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4 九月 2011

预备___中秋晚会

中秋晚会
还有倒数六天就要开始了
今年特别的ganjiong
为什么啊?
可能因为不想被那些瞧不起我们的人看扁
而且我也希望今年可以做到比往年来得更好


协调
这个岗位的主要目的是要确保一切活动可以顺利进行
阿弥陀佛啊!
希望当天晚上所有的节目都正常运作
不会出任何的差错
之前一向来有一个东西会出状况
那个东西就是_____音响
噢买嘎!
不要无端端不出声啊
乖乖的听话,好吗?


今年很早很早就开始准备了
差不多三、四月的时候已经开始进行彩排了
戏剧《饭桌》
平常的饭桌可以让大家联想到什么东西啊?

  • 家人用餐的地方
  • 孩子做功课的地方
  • 全家开家庭会议的地方

等之类的东西……
刚开始觉得这部戏剧很闷
因为排演的时候时常有演员不能出席
再不然就是迟到
练到很显,很无聊
可是直到昨天、今天
我们已经把很多剧情都改了
笑点多了=D


其实那么多part
我最喜欢爷爷发四个老爸老妈脾气的那一part
很搞笑
我最爱的台词____“哇,爸,你很man呃”(连同拍手一起讲)
这个够像我真正的性格
赞叹啊!




演员们,我有些话想对你们说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在排演的时候很凶
对不起!
因为我只想让这部戏剧能够有个完美的句点。
有时候,该认真的时候就认真
该玩的时候就玩


总之,加油吧,我亲爱的演员们! 


希望我们可以有个完美的演出!!


GAMBATEH!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