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6 七月 2011

七月的尾声

从kem perdana 回来了..
很享受这个camp..
感觉不错
好吃好住
很像国民服务的前兆
很爽啊~

我很爱 GIRL GUIDE
你们让我真正知道什么叫做semangat
什么叫做合作精神
我喜欢生活在一个团体当中
至少那样比一个人孤单地过来得更好!
我爱你们!muackx

我总是展现出自己很男生的性格
那是因为我不想让自己受到伤害
常假装成自己很强
其实一点都不!
我不得不承认我只是外强内弱
别人爱怎么说我都无所谓
只要自己活得开心就好 ! =D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