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2 七月 2011

七月,你好 =)

时间怎么过得那么快啊?
七月,你好
欢迎你的到来…


总觉得七月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去做…
不懂是自己多心了呢?
或是这个的确是事实?
haiz..不过至少忙比不忙好…
不忙的话,只会让自己一直觉得很自由…
无所事事…


今天跟梓伶借了一本小说…




















我觉得应该会很好看吧…
“恐男症”女孩挺进男子中学 (II)
只记得之前看过了第一本…
这是第二集…
想看很久了,现在这本书总算到我手上了…=)
好久都没看小说了…
现在突然之间又要那种追看小说的心情…<3


接下来的这个星期六…
Girl Guide 应该会办masakan moden…
然后16/7 就是校内的kawad比赛…
想到去年就觉得很不值得…><
听不到command啊…
整个表现就被拉低了分数…
我不想今年再犯同样的错误…
不过我们亲爱的commander…
到现在喊command还是会破音叻…
要怎么办才好?
加油啦!Girl Guide..!
我们不可以再输给那个王八蛋Puteri Islam了!
 GIRL GUIDE


22/7-24/7 KEM PERDANA
还蛮期待的…
因为没有去过学校的kem…
可惜跟cheer比赛撞时间…='(
现在梓伶和仪涵两个都好像不打算去kem了…
伤到爆!
算了…如果他们没去的话…
我就自己去好了…
我会enjoy这个kem! =]


我爱你    七月 ♥ ♡ ♥ 

1 评论:

匿名 说...

我大把小说看,要看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