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1 六月 2011

01062011

总觉得好久好久没有更新了..
因为最近都在忙..
今天就来更新更新吧..=)

之前因为考试..
都被压倒快透不过气了..
几乎每天都在熬夜..
不过熬夜也是没有好结果的..
谁叫我要临时抱佛脚 ..?
现在青春痘都跑出来了..
之前样子已经够憔悴了..
再加上熬夜..真的是OMG..
















你们看..
黑眼圈和眼袋是不是很严重? T^T
唉..管他的..
我只想要好好享受我的假期 
♥ HOLIDAYS




最近在追着點解阿Sir係阿Sir














很好看叻..
喜欢看陈豪演戏..
虽然是很浮夸..
不过仍然觉得很好笑.. =)

6月11号跟12号去camp..
如果没有问题的话..
期待啊..
不知道做什么..
我很喜欢去camp..
在营里面不但可以认识新朋友..
而且也可以学到一些平时学不到的东西..
总之就是超喜欢的 




我的爱人~~
阿京 
总是那么的帅..
爱死你了!
谁叫你有那么耀眼的外表..
还有那独特的嗓子..


































张芸京!我爱你!
我爱你啊!爱人 ..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