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十二月 2011

朋友 ❤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
距离我上次写的部落格已经是好几个月的事情了
每一次我在写部落格的时候
总有一种异常的感觉
是否时间长了
经历的事情也变多了


有时候尝试不要用嘴巴去行动
想用心去尝试
用眼睛去观察
有一句话说的特别对
讲就天下无敌,做就无能为力 (广东译)


时间,我真的很需要你
上个星期的今天我还在camp里面
很快乐很自在地玩
什么烦恼都没有
也不用去补习 xP
可是现在已经过了一个星期
我也恢复到正常的生活里
补习、睡觉、吃、上网
一直在重复的做同样的事情


想到生活营
我最舍不得的人就是我的老婆 —— 美琪
毕竟我们已经认识了十多年
可是你也已经Form 5毕业了
有时候真的在想
时间能不能倒退啊?
我喜欢跟你一起聊天 
我喜欢跟你一起玩 
我喜欢跟你一起三八 
我喜欢你睡在我旁边,因为很有安全感 


可是你也即将踏入另一个阶段
这样也意味着我们见面的时间会越来越少
尤其是过了这届的生活营之后

其实我想说我真的很珍惜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
因为一段友谊也是不易经营的
所以我也很喜欢交朋友
跟我比较要好的朋友
代表说
他是我把“信任”寄托在他身上很多的人
因为信任,所以成为了好朋友
有一首佛曲
他有一句歌词是我特别喜欢的
有你在身旁分享  陪我看沿途的风光
当我需要你在身旁时

你自然而然地就会现身
这就是朋友 




区美琪 
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