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6 十二月 2010

Y-E-A-H

哈哈..
我终于确认了PMR成绩放榜日的日期!
开心^^..
23/12/2010..

昨天听我哥哥讲晓彤post了一个状态..
讲PMR成绩23号出..
我很开心..
马上拿中国报的晚报来看..
可是我找了很久都没有..
就有点点失望..

刚刚一on9就马上去Google找..
结果真的找到..
不过是在光华日报和星洲日报的网站找到..
不管怎样..
还是很开心啦..
因为我可以去培训营了!

刁雪荔..
开心了没有?
酱你就不用怕孤单了..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