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31 十二月 2010

bye bye 2010 T^T

好快啊..
剩下不到十二个小时就要迈进2011年了..
我很不舍得啊..
首先讲学校的朋友..
傻婆傻佬们..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吹水的时候..
一起三八的时候..
可是听说明年你们好像没有人要陪我去拿ekonomi啊..
sad de lo..T^T
全部丢我一个人..
不过跟你们在一起还是很开心的..=]
云顶..
我们一起共患难的日子..
我会把这个美好的回忆收在我的心里..
不好意思啊..
昨天放你们飞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梓伶..对不起!



接下来要讲的是佛教会还有puchong的那班朋友..
雪荔啊..
又好气又好笑..
可爱到..
38婆..喜欢和你一起讲秘密啦=]
美琪..
我的老婆仔..
我很爱你^^
喜欢你傻傻+扮单纯的时候..
颖篁..
傻佬一个 =]
黑黑(国霖)..
哈哈..
还是很难接受你是美琪的表哥..
你是衰人..
你只是在sms的时候衰罢了..
你很好人的 ^^
Williem..
死傻佬..
我严重告诉你我不是笨蛋!
晓晶..
傻婆+烂赌婆一个..
一直拉我去赌..XD
瀚霆老师..Carmen..丽霞..
都是很幽默的人..



唉..不懂要写什么东西了..
总之..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加油吧!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