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05 十二月 2010

心情篇 ♥

转眼间又12月了..

还有不到一个月就要上 form4 了..
好不舍得 form3 的学习生涯啊..
我总觉得今年的时间过得特别快..
好不舍得啊..


上星期去了生活营..
直到现在都好想念那班puchong的朋友..
虽然我们相处的时间只有那短短的四天..
不过跟你们的友情好像很深很深了..
或许是因为大家谈得来吧! 呵呵 ^^


还有我的好姐妹们..
明年你们选的科系或许跟我的不一样..
不过就算明年大家都分派到不同的班..
还是不要把我给忘记啊!

我愿意和你们做一世的好姐妹! 


我真的不想长大啊..!!
大人总是会有很多烦恼..
我情愿像个小孩子..
只懂得玩乐..
不知道什么叫做烦恼..
多开心啊! =]


不管怎样..
我会带着愉快的心情去迎接2011年.. =]

1 评论:

家镇 说...

跟我一样。
我也是在找晚报找了很久也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