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5 十月 2010

云顶之疯狂之旅part 2

22/10/2010

好像是被万能的alarm吵醒..
 就迷迷蒙蒙起身了..
 好想打他.. 
早上跟梓伶一起去吃buffet..
哈哈..
两个路痴一起去..
还真怕迷路..
到了8楼..
看到有很多国家的店..
有korea,japan,taiwan,china..
然后就去吃了..
我那碗鸡粥很好吃..^^
吃完了回到房间的时候..
还真迷路了..
为什么丢我们两个路痴一起吃东西? 
上回去一下子又出来了..
跟他们去海南餐厅吃..
仪涵死命讲那个包很胃..
吵到死..



去到outdoor..
我7久没有完这些东西了咯..
我们先玩跳楼机..
很刺激叻..
怕又喊不出来..
那个屁股动不到椅子的时候我很怕..
我也怕鞋子会掉出来..
因为太松了..
可是都还好..
之后玩roller coaster..
刺激啊..
整个人转到很晕还敲到头..
之后(我,仪涵,珂嫣,宇昇,枷维,伟健,万能) 去玩那个"grand prix fun kart"
排了很久哦
之后我摸到我电话不见了..
就很紧张..
不知道跌去哪里了..
心很乱..



然后仪涵,珂嫣还有淑华就陪我去找电话..
去roller coaster那边找..
直接跑上去问管理员..
他死都不相信是我的电话..
还讲刚刚看到有一个女孩子鬼鬼祟祟..
那个管理员问了她才交出来..
不懂是不是真的啦..
macam yes酱..
不过还是很感激他啦..
他给我们玩多一轮..
那个时候我们已经是最后一轮了..
快快把东西放好..
然后回到起点拿回眼镜..
一个笨蛋竟然把我的眼睛弄丢
sien咯
又下去zap..
男生还在排着..
慢到要死..



然后陪淑华梓伶在玩过一次跳楼机..
爽啊..
梓伶竟然陪我们玩..^^
我们玩了跳楼机不久男生才玩完那个车..
哈哈..
带浴帽很好笑叻..
之后玩海盗船..
笑死人了..
一直在上面乱叫..
kelvin还扮猫扮狗叫..
笑到我肚子痛..
其他的人一定是以为我们sot了..
我们这边也不输人..
仪涵跟万能一直乱喊..
好笑咯..XD

接下去去玩秋千..
我怕怕啊..
怕晕啊!
仪涵跟珂嫣在坐的时候还手拉手..
我都怕到傻了..
下回来就觉得很晕了..
之后去玩那个4个人的roller coaster..
我发觉到倩仪总是很大胆..
很勇敢..
玩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一个人坐..
佩服你啊吴倩仪!
然后伟健就死命讲下回来的时候要摆pose..
很pro啊!
我的照片全部都很样衰的..=P
之后一起去玩bumber boat..
可惜的是..
下雨啊!
很扫兴啊..
没得玩..
之后去买milo和茶叶蛋取暖..
好舒服啊..



上caterpillar车..
yerr..
那个waizhong很吵啊..
坐在他旁边真的是jit to..
他的对白如下(广东)
好香啊!
7香啊!
好紧要香啊!
好紧要7香啊!
然后仪涵,万能和他也一起乱叫了..
beh tahan他们3个的咯!
进到去indoor还在吵..
外面的人都望进来..
鱼死!
那个kelvin的伤口无端端流血..
害我要换位..
他还把血抹在椅子上..
真的很beh tahan哦..
过后去marrybrown吃东西..
因为梓伶死命吵肚子饿..
顶他不顺哦..
吃了过后去找那间卖东西很便宜的店..
买了洗碗液还有一些东西过后就回了..



上回hotel..
整间房间臭到..
我跟倩仪很beh tahan..
就直接洗完全部碗..
宇昇就帮忙抹桌子那些..
伟健就跟淑华去买香水..
原本要买spray的..
可是都没有..
最后不懂买了一个什么样的香水回来..
喷了过后还是一样臭..
味道反而更难顶..
下来indoor..
仪涵跟他那班朋友走了..
有点不爽咯..
每次都是酱..
抛下我..
过后去看4D..
haunted house
好爽啊..
老鼠跑出来的时候吓到我..



回房..
冲凉..
明明是要跟仪涵一起冲的..
变成我一个人冲..==
冲完凉出来去吹头发..
无端端就唱生日歌..
shock到咯..
不过还是很开心..
我超爱你们送我的MP3啊!
爱死了..
我也爱你们..
仪涵 珂嫣 梓伶 淑华 倩仪 伟健 宇昇 枷维 万能
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
还要谢谢晓彤,雪妮,可筠
因为你们也有分送的
吃蛋糕
haha
第一次用筷子吃蛋糕..
听到晓彤打来..
开心^^
好像很久没听到她声音了..
过后我就睡觉了..
听他们讲我的鼻鼾声很吵..
不好意思咯..
平时我也没有鼻鼾声的..
那天生病嘛..
原谅我,好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