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5 十月 2010

云顶之疯狂之旅part 3

23/10/2010

被万能和宇昇的收拾声吵醒了..
那个Kelvin和伟健还在赖床..
等那个waizhong冲凉..
很摸的咯..
他冲好了过后..
就围住一条毛巾出来..
好像以为这里是他家酱..
弄到我每次都很想要把他的毛巾拉下来..


之后去吃早餐..
他们原本打算吃BurgerKing的..
可是后来看到很少人吃..
就算了..
由我决定..
去PizzaHut吃..^^
生日嘛..
有决定权..
吃饱了过后我,宇昇,倩仪回房间叫他们下来..
因为call他们也没有人接..
我顺便拿钱咯..
出来去打bowling..
看到12点才开..
就先去玩flying coaster..
我,仪涵,珂嫣一架..
伟健和万能一架..
其他的都没有玩..
玩完了觉得很兴奋..
因为这是唯一一个玩了不会晕的东西..


上回酒店拿行李..
去保龄球场打保龄球..
第一次打bowling..
ganjiong..><
感觉上很好玩啊..
哈哈^^
赢过两个玩过bowling的人..(仪涵&倩仪)
虽然只是那几分..
不过心里很爽啊!
我们女生玩完了后..
我就坐下来听MP3..
看到有ASH的一首歌..
我超感动的..
想要哭了TT
可是不好意思让他们看到..
所以继续假假扮没事..


后来宇昇万能他们还要玩..
我们六个女生+伟健一个男生一起去逛逛..
去那天看到有很多国家的店..
跑进去人家的店玩..
后来进到不懂哪一个国家的店被人家骂..
鱼..
一直坐电梯上上下下..
觉得很晕..
是不是因为气压的关系叻?
去McDonald吃..
随便叫..
买了过后..
我,淑华,珂嫣,伟健就上回保龄球场拿行李..
好好笑哦..
一个人拿几个行李..
伟健背住我的bag..
我想说我的bag很重..
打算自己拿的..
可是看他背到酱爽就算咯 xP
之后要到McDonald的时候..
有一个斜坡..
当时我又拿着两个有轮的行李..
就整个人失去重力..
好像被行李拉..
不是我拉行李..
给珂嫣他们笑我..
伤到人><


刚吃饱不久..
就赶巴士了..
一直跑一直跑..
很喘啊..
我看下次我们见面的地点会是在医院了..
因为全部都有盲肠炎..=D
不懂四点几..
有一辆巴士..
很多人..
只是倩仪赶时间..
宇昇就先陪她回去了..
差不多五点酱..
我们才上那辆巴士..
晕啊!全部人站着..
我和珂嫣在前面..
伟健,淑华,Kelvin在中间..
梓伶,仪涵,万能在后面..
整辆车就是我们的声音罢了..
不过都习惯了啦..
跟这班人在一起..
早就没有形象了 xP


后来到了Titiwangsa下车..
去找宇昇..
过后打monorel去KL central..
那个时候很幸运..
全部都有位子坐..
然后我就一直拿着车票..
那个死伟健和Kelvin就笑我要刷卡..
(前面有一个屁股对着我)
wai到没有人有..
去到KL Central..
搭KTM..
很吵的咯..
整gang人死命在那边讲粗口..
不过都是缩写..XD
全部人的行李为在一个柱子..
然后还拍照..
zd = =
珂嫣在Segambut下车了..
全部人一直跟他byebye..
还说叫她走一格楼梯..
讲一次byebye..


回到kepong central
我,仪涵,梓伶,伟健,Kelvin还要过去对面
脚都快断了..
仪涵自己回了..
我,梓伶,Kelvin坐伟健的车回..
差不多整八点多才回到家..
累啊!!
我,苏欣盈!
永远都不会忘记我们十个人在云顶共患难的日子!
我爱你们~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