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4 十月 2010

云顶之疯狂之旅part 1

21/01/2010

早早起身..
之后梓伶跟我做倩仪车..
被倩仪讲我们迟到..
其实不是我..
是为了等他们两个才迟的(涵&伶)
结果仪涵自己去..

到了kepong central..
看到淑华一个人罢了..
后来等买全部人
(我,仪涵,梓伶,淑华,倩仪,枷维,伟健,万能,宇昇)
一起走到宇昇家..
那个傻婆珂嫣还以为八点半集合..
哈哈..
后来仪涵他们去就珂嫣..
回来的时候仪涵插到脚..
一直乱乱叫..

我们走shortcut到busstop..
这次轮到珂嫣插到脚..
可怜咯..
上了巴士..
我想说我一直滴到水..
不懂什么肮脏水来的..
然后那个sozai巴士..
走下停下走下停下..
我们赶巴士的叻..
后来我们五个人(枷维,仪涵,我,淑华,梓伶)
先去..
坐teksi到1U..
就这样分成2gang人..
我们这gang坐10点的巴士上半山..
剩下的坐11点的..

到了的时候
我们先上去走走..
那个梓伶..
还当场在一个地方charge电..
好笑到..=D
然后他们讲来到了..
我,梓伶,淑华..
就冲下去..
可是又不记得是那一楼..
就一楼一楼看..
几38一下..

等到全部人齐了..
在一起坐巴士上1stWorld..
然后在lobby等宇昇的哥哥..
差不多1点多2点多..
才上去房间..
然后有些就玩牌..
吃吃吃..
吃火锅..
全部很像饿鬼抢吃..哈哈XD

后来吃了火锅下楼..
听他们讲那个地方会有鬼跑出来..
不懂哪一个笨蛋..
讲他看到鬼过来..
又不出声哦..==
我被吓到傻了..
后来到Snow World..
很冻啊..
7冻啊..
很紧要冻..
很紧要7冻啊..xP
在外面看到-7度..
整个人ngong了..
平时吹冷气都讲冷了..
更何况是在一个-7度的环境..


进到去里面..
只有仪涵一个人换鞋..
后来我进到去..
脚越陷越深..
冰一直跑进去..
我不敢乱动..
因为怕会冷死..
我,仪涵,珂嫣上去玩那个滑下来的东西..
很好玩叻..
可是我撞到头..
有点晕..
跟伟健仪涵一起去换鞋..
那个臭loker..
很有问题..
我没有散钱..
用伟健的钱换了很多轮..
才ok..
叫人过来帮我们拍照..
拍了张全家福^^


有几个印度人..
跑过来问我们VS?
结果全部傻婆傻佬跟他们一起打雪战..
珂嫣晕了..
全部人出回来了..

原本打算在今天玩flying coaster的..
可是好像是不够时间还是什么的..
后来我,仪涵,梓伶,淑华,倩仪,枷维
一起去找那间卖东西很便宜的店..
淑华回房了..
可是仪涵不记得那间店在哪里了..
找了很久还是找不到..
我们还一直在那边吹风..
冷冷冷..
回房..
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