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9 十月 2010

19/10/2010

还有两天就要上云顶了
ganjiong
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出远门”
再加上真的有几百年没有去云顶了
超级期待


今天去那个metropolitan跑步
顺便keng云顶的东西
哈哈
我知道有一样东西很好笑的就是
那个傻婆珂嫣
竟然自己一个人冲去马路对面
我们五个人傻傻的看住她
被他这个举动吓到了
后来跑到游乐场
就坐下来
keng了一些细节
有点复杂
不过我还是catch得到point的
我不是非常ngong罢了


去kelvin的家
玩了两盘poker
就走了
四个男生回了
剩下六个女生和两个男生
一起走去吃东西
很好笑的咯
全部很没有主见
不懂要吃什么
是珂嫣一直在吵着要吃回忆板面罢了


后来也是走到半路才决定吃板面
我随便的
有得吃就偷笑了 ^^
结果就分两边
因为淑华他们不要走了

不懂在哪里就坐下来吃了
我们四个人傻傻的去吃板面
讲了很多38的事情
我觉得我最开心的时刻
永远就是跟我的38朋友在那面吹水


吃完了去carrefour买一些东西
原本珂嫣没有跟我们一起的去的
可是后来还是一起去了
开心^^
我懂在carrefour最好笑的就是我们八个人
无端端坐在地上
讲去云顶的事
我也懂我们38
结果很多人跑过来看
我们才走去别一个地方
beh tahan 哦
全部人意见不合
我只知道在当时最应该做的事
就是不要出声
给仪涵自己跟他们吵


差不多1点多2点
才回家

1 评论:

KeYan 사랑해요 说...

哈哈..讲我傻..明明就是你们慢好不好?
还有哦..你忘了写那两场都是我赢 XD
你就开心啦.. 我去到1U还要给妈咪骂..
累到半死! 为了买你们的车票啦..
要不要谢谢我们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