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2 十月 2010

自由了!

终于自由了…!
摆脱了PMR的魔掌…
那种感觉…
是非笔墨可以形容的…
只能用一个囚犯被释放来作为例子…

当监考老师收完了考卷之后…
我们兴奋地狂叫
哈哈^^
超爽的,因为我们终于自由了!
不再被PMR牢牢的绑住…

今天放学的时候…
哇~
那个仪涵和珂嫣打水战
可怜的我…
惨遭毒手
明明没有玩水的…
真的是很无辜的被牵连…
那个时候还好…
只是喷到一点点…

到了梓伶店…
原本打算去超级找老师的…
可是老师他们全都不在…
算了…
后来第二波水战更加刺激…
仪涵、渼莹、珂嫣三个人玩到疯了= =
还跑到 “津津” 去拿水来玩…
(又会酱巧 “津津” 没开的?)
然后三个疯子…
就在那边玩到颠了…
我只在旁边看…(那个时候)

之后…
我跑回梓伶的店…
他们三个站在外面…
进行 “十面埋伏” 的计划
还说…
你有本事就不要出来!
walao
我出去又不是,不出去又不是…
很难做人叻><
结果还是出来了…
三个人夹攻我一个…
老天啊!
这对我来说实在是太不公平了!
很无奈啊!

随便啦…
反正大家都玩到酱开心 ^^
(是不是觉得我很好人叻?)
只有今天罢了… =D
等下去庆祝PMR “欢送会”…
期待期待…
总之一句讲完…
PMR 再见了…
不是不是…
是永远都不要再见!!哈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