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4 九月 2010

友情 + PMR

啊~

跟3 Luhur这班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短了

其实

友情是一个一旦错过了

就难以挽回的东西

过了今年

大家或许都会派到去不同的班

为什么不趁现在好好把握彼此的友情呢

难道

真的要等到失去后才懂得珍惜吗

或许吧

人就是这么个奇怪的动物

我只能说

不要到吵架翻脸后

才来后悔自己当初的所作所为

因为到最后后悔也没用了

只希望大家能好好的珍惜跟朋友的友谊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还有一个星期多久要考PMR了

很紧张叻

只有成绩好的人才有资格选择自己读的科系

是不是这样说啊

或许吧

换个角度来说

如果成绩很烂

你还有得选吗?

所以其实我还蛮怕的

因为我怕考得烂

然后不能选择自己想读的科系

我要祝我的朋友

PMR 都能 score 到自己的 target ~

祝全国上下所有的PMR考生 ~

考试顺利 !

3 评论:

love~^^ 说...

你也是~加油~

♥Han-0530♥ 说...

hey~~~
add oil!!!
^^
we add oil 2gether^^
hope i can same class wif u again lo~

Unknown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