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 十一月 2010

FRIM

昨天跟一班38婆,38佬去FRIM..
早早就起身了..
田珂嫣..
不好意思啦..
不是故意要吵醒你的..><

等仪涵他们来..
等到很久一下..
差不多八点半了才到..
全世界等她一个..
不过都惯了啦..

SKIP

玩水..
老实说..
水真的真的很浅..
后来跟珂嫣一起坐在一个水冲力十足的地方..
无端端看到有一只四脚蛇..
真的是吓死我了!
我很怕啊!
怕到快要哭了!
不好意思田珂嫣..
吓着你了..
谁叫四脚蛇跟壁虎是同一种类啊?

还有陈仪涵..
谢谢你的布丁..
很好吃..
还有一条龙服务叻..keke..
去吃午餐..
都不懂是什么来的..

吃饱饱了之后去伟健家..
他家真的很大..很美..
还有一个专属的迷你电影院..XD
酷爆!
The Island..
这套戏真的很好看..
我跟梓伶一边看一边讨论剧情..
开心叻..
平时如果在家也这么做的话..
一定被人叫我diamdiam..
廖梓伶..
我爱你啦!

很迟才回到家..
还被人骂呃..
都不知道下次还能出去没有..

4 评论:

心寧 说...

我很久沒有去frim了
下次還要去爬一下

Sin Ying 说...

haha..
倒不如下次见面的地方就约在FRIM吧?XD

心寧 说...

如果我有交通的話 o.o

Sin Ying 说...

ok lol..
再看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