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4 十一月 2010

贪吃啊~!!!

哈哈..
今天苏老师请我们吃KFC..
好爽哦..
第一个实现愿望的竟然是我呃..
嘻嘻^^
好有满足感啊啊啊~~
可是这要让老师破费了..
然后哦..
那个雪荔又一直吵着去吃“炮兵”..
原本不想吃了的我..
可是如果因为我不去..
雪荔没得去..
是不是很衰啊?

吃就吃咯..
爽啊..
卫烈载我们去..
我跟雪荔逼雪荔的弟弟坐前面..
很好笑叻..
第一次看小孩子做前座..
然后那个安全带绑了之后还有很大个位..
叫了个巧克力绵绵冰吃..
还蛮好吃的啦..^^
(我酱贪吃,什么都讲好吃的啦)

过后卫烈顺便载我们回..
(其实一点都不顺便)
真的是被他气死了啦..
明明很快到家的..
可是特地绕了一个大圈..
真的beh tahan他哦~~
长不大的孩子~^^


...开心的一天...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