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2 七月 2010

对不起___田珂嫣

对不起___珂嫣
对不起___珂嫣
对不起___珂嫣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知道你没有那么容易原谅我
可是还是要请你原谅
对不起
我真的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会受到破坏
我不想
真的不想
看到你那玻璃割自己
我觉得很无助
如果不是跟你吵架
我也不会眼睁睁地看着你那玻璃割伤自己
我不希望你伤害自己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向你说声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请你原谅我~
求你原谅我~
拜托你原谅我~
求你大人有大量原谅我~
求你大人不计小人过~
原谅我~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