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10 七月 2010

『10072010』jogging

首先
要跟我们38家族的其中一个成员
可筠
先说声生日快乐
长大了喔
要乖乖听话
知道吗?XD

今天早上
跟我的38朋友们一起去跑步
梓伶仪涵可筠晓彤珂嫣倩仪
当然还有我啦
嘻嘻
第一次跟酱大班朋友一起去跑步
那种感觉
真的几爽一下

我跟仪涵先去晓彤家
我们走到靠近学校的时候
看到附近有一只松鼠
walao
我长酱大
这还是第一次看到松鼠叻
真的很开心neh

我们去到晓彤家
本以为可筠他们是第一个到
怎知道第一个到的
竟然是我们两个
过后珂嫣也到了
可筠倩仪也是
差点点…
haha^^
梓伶最后一个到

之后就一起走进FRIM了咯
我们之中
只有晓彤会路罢了
我跟珂嫣刚开始走前面
后来慢慢地就被可筠跟上了
我们走canopy
很多斜坡
Canopy这个地方我走过2次
很难走一下
因为太多斜坡了
其实我和珂嫣已经走到很慢很慢了
只是走路
后面的那些叻
走到比我们更慢
不是走路
是走步 =)

最后面的那两个
仪涵和晓彤
一直顾着拍照
CHIKCHAKCHIKCHAK
拍了很多张照片
有一些是梓伶拍的
蛮不错的
第一次觉得
原来大自然比我想象中的还要美 ^^

跑完了过后
大概是十点酱
回去晓彤家
拿了bag直接去吃东西
全部都好像是叫板面
只是晓彤跟倩仪叫包
吃饱饱了
回到晓彤家进行我们的任务
然后也碰碰运气
看下看到林老师没有
他果然在喔
已经准备去超级了
珂嫣挡在他前面
过后他看到晓彤
那个晓彤的表情实在好笑到没有人有

之后就进行我们的计划
『计划就不多说了』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可筠自己也有吓到一下
吓到整个人吓到好像傻了酱
haha
不管那么多拉

可筠
我们送你的礼物
喜欢你会喜欢
我要跟你做一辈子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