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

20 七月 2010

20/7/2010

yiyerr

今天下课过后
sejarah节
老师没有来
我借了梓伶镜子后
自己拿回来照一下罢了
一下
就那么一下
过后我的镜子就不见了
真的很geng的咯
那里可能一下就不见了的
最大嫌疑就是坐在我前面的那两个傻佬
每次有什么东西不见
就一定是他们拿的
就好像昨天
梓伶的水壶袋不见了
找了很久很久
他们两个才拿出来
真的是@#W#$RFFY^R%(5
酱得空玩人家
又不知道人家找到要生要死
我找到一直发颠
真的是
前面那两个一直讲没有拿
我觉得不是很相信咯
结果后来差不多换节的时候
那个CHONG YEE SIN
才自首
可是代价是
我必须给他用笔duk我的脸
真的是很不爽的咯!
每次都要弄到人家生气才可以~><

0 评论: